自動化F5攻擊!Anonymous Asia於Twitter發布DDOS工具

自動化F5攻擊!Anonymous Asia於Twitter發布DDOS工具

Anonymous Asia 於 Facebook 向熱血時報「宣戰」後,再在其 Twitter 帳戶以「hkindigenous - Dev by T」(即新組織「本土民主前線」之英文名)名義,在 pastebin 上發布攻擊熱血時報網站的工具。





該工具表面偽裝為攻擊香港警務處(http://www.police.gov.hk)網站,但在程式碼中則清楚顯示攻擊之目標為本報網址(http://www.passiontimes.hk)。其攻擊訊息,亦與本站技術人員在部分伺服器發現的後台記錄相符。






查有關的攻擊工具,是利用了用戶端瀏覽器以 Javascript 作重覆直接 HTTP request 的簡單程式,當中並無任何「偽裝」或迂迴的攻擊路徑。使用此小工具作攻擊用途,等同直接向對方展現其 IP 地址。本報向業內人士查詢,稱此舉與自動化「F5」重覆存取網頁,即當作攻擊對方網站無異,需要數以萬計的電腦同時進行才有可能湊效,是比較古舊的 DDOS 方式。



在 Google 搜尋資料顯示,有另一同樣署名「Dev By T」、亦與 Anonymous Asia 相關的網站,直接冠以陳白山(英文名 Tommy)之名,進一步印證網民對 Anonymous Asia 由佔領行動秘書處義工陳玉峰胞弟陳白山本人直接操作的推測。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