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芝加哥

六月.芝加哥

火車站咖啡店

外國的Starbucks往往開設在有趣的建築物裡。在芝加哥,這間開在已搬遷的火車站,但保留了建築原有的外觀,十分有特色!

路軌

這裡的火車站,有部份路軌設在地面,班次比較少,所以大部份時間都可以視之為普通行人路。可惜的是這條路線太易進入,常常有人冒險闖入路軌發生意外。

塗鴉

美國不少建築物外牆常有塗鴉,不單不會被被認為是種破壞,更被視作建築物甚至整個社區增添特色呢!

騎警

某日經過downtown,遇上當地騎警拍宣傳照,背景還要是Trump Tower 呢!這裡的警察除了揸車、揸電單車的,還有騎馬和騎單車的!

神秘煙肉

餐牌上寫著waff les with chicken tenders and extra bacon,上菜時只見一條煙肉,哪來extra 呢?切開waff les才發現原來裡面充滿著煙肉!配上店家特製的spicy syrup(其實不太吃得出spicy),既鹹且甜,很有驚喜!

消防局餐廳

這裡很多特色建築,就算清空了亦不會清拆重建,而是保留外觀改成其他用途。這間Chicago Firehouse Restaurant,以及還有其他分店,都開設在已搬走了的消防局。

Hugsy

在美國, 不少城市都舉辦Friends Experience,雖然門票已沽清,我還是在網店買了Joey的企鵝公仔Hugsy,還拍了一張和劇照的相片。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95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