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新歌MV出爐 今次又嘲諷邊個?

Taylor Swift新歌MV出爐 今次又嘲諷邊個?



美國女歌手Taylor Swift早前推出新歌MV《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被指不少畫面嘲諷Kanye West、Katy Perry等與她有「牙齒印」的藝人。今次新碟其中一首新歌《...Ready For It?》,已被不少人認為是為新男友Jow Alwyn所寫的歌曲。此曲MV一出,當然會被大家「驗屍」般研究當中有沒有疑似回嗆前男友、「仇家」的畫面。當中Taylor Swift一身「機械裸體」被指是有意嘲諷Kanye West的《Famous》MV。 

 
說起前男友,眾所周知Taylor Swift每逢分手就會發表新歌,歌曲內容必定與前男友有關係。今次MV反而隱藏了不少現任男友的字樣,一開始就出現了89、91兩個數字,分別是Taylor Swift與男友Joe Alwyn的出生年份,而後期更出現男友名字「Joesph」字樣。不過說到前男友,Calvin Harris與Taylor Swift合作的歌曲《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的歌曲藝術圖都是用閃電畫面制作,當中閃電場景就被指是暗諷Calvin Harris。大膽將去年夏天開始,前男友Calvin Harris的Fans說她是「蛇」的稱號放上MV中,不過今次就用文字將「蛇年」二字放到場景招牌當中。 

不過今次MV似乎與以往的情況不一樣,現任男友Joe Alwyn的暗號主題出現的機會率較多。大家欣賞MV之餘,不妨留意更多的細節隱藏其中。 


89、91為Taylor Swift與男友Joe Alwyn的出生年份。 

將「蛇年」漢字放進MV場景當中。

男友名字Joseph中文譯名「約瑟夫」亦在MV出現。 
 
Taylor按「2、1」數字,正正是Joe Alwyn的出生日期(2月21日)。 


Calvin Harris與Taylor Swift合作的歌曲《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的歌曲藝術圖都是用閃電畫面制作。 

(圖片來源:YouTube)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