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全知眼:美蘇冷戰時仍願共同抵禦外星攻擊

奇奧全知眼:美蘇冷戰時仍願共同抵禦外星攻擊



1985年11月,美國時任總統列根,與蘇共時任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在瑞士日內瓦出席,兩國自1979年蘇聯入侵阿富汗後,曾中斷數載的領袖峰會。在會上兩國當然進行了多方面的協商,但原來在會議的休息期間,兩位領導人竟曾作出了一個十分有趣,但一直未有公開的口頭承諾。

直至2009年,戈爾巴喬夫接受美國資深傳媒人查理.羅斯的訪問時,才將這個承諾公諸於世。話說當年兩位領導在休會時,曾一起走到會議場地附近的湖畔散步。

據戈爾巴喬夫開懷地憶述,當時列根曾突然向他問道:「假使美國突然遭受來自外星的攻擊,您會向我們伸出援手嗎?」
他則回答說:「這是毫無疑問的。」
列根便接著表示:「我們亦然。」

當然,主流輿論當得悉這番對話後,並沒有作出太大的反應。畢竟,列根的話可能純粹只是向蘇共釋出善意,以緩和會議的氣氛。加上有評論認為列根本身就是個科幻迷,因此不難理解他會說出這樣的話。然而,恐怕也沒有人能將這番在冷戰時期的領袖對話,視為百分之百的戲言。

畢竟自二戰以後,美蘇兩國除了投入舉國的資源,進行了漫長的太空競賽外,還曾多番制定應對外星人攻擊的措施。據報,蘇聯在1970年代,曾在阿爾馬茲空間站配置防範外星人攻擊武器,並且曾進行實彈射擊演練。

究竟在冷戰時期,外星人是否曾為地球,尤其是為蘇聯帶來過什麼樣的威脅呢?原來,事實上有不少蘇聯當局與外星人接觸,甚至發生衝突的故事,至今仍在外星人研究的圈子內流傳。到底這些故事都記述了什麼?請不要錯過今個星期日晚直播的《奇奧研究社》#249《蘇俄外星人抗擊戰》了。

Kiyo課金連結︰
http://bit.ly/2nU1Lmy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