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復活節連環爆炸案 死亡數字大幅增至160人

斯里蘭卡復活節連環爆炸案 死亡數字大幅增至160人


斯里蘭卡發生的復活節連環爆炸案,死亡人數大幅增加到至少160人,逾400人受傷。

事發於當地時間早上,當地有3間教堂及3間酒店先後發生爆炸,率先爆炸的為首都科倫坡的St Anthony's教堂,之後科倫坡以北城市尼甘布的St.Sebastian's教堂及東部城市巴蒂卡洛的一間教堂亦遇襲。

同一時間3間5星級酒店,包括Shangri-La、Cinnamon Grand及Kingsbury亦都成為襲擊的目標。

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表示,已通知當地中資企業、華僑華人及在斯訪問的國內團組注意安全。據目前掌握情況,已有4名中國公民受中輕度傷,目前狀況穩定。

本港入境處表示,並未接獲港人求助,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及香港旅遊業議會瞭解情況。旅遊業議會就指,目前有兩個香港旅行團合共22人身處斯里蘭卡,目前不在科倫坡,全部安全。

(圖片來源:St.Sebastian's Church,Katuwapitiya,Negombo,Sri Lanka.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