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告魯斯新片《Top Gun 2》 開畫首周末票房破億創個人紀錄

湯告魯斯新片《Top Gun 2》 開畫首周末票房破億創個人紀錄



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新作《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成為他首部北美上映周末票房破億美元的作品,寫下他從影生涯以來重大里程碑。

Paramount Pictures表示,59歲的湯告魯斯時隔36年推出的這部續集片,北美上映3天估計票房有1.24億美元,儘管未在中國或俄羅斯上映,海外收入也有1.24億美元,全球總票房達2.48億美元。

周一(5月30日)為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長周末過後,《壯志凌雲:獨行俠》北美表現可能會破1.5億美元。

《壯志凌雲:獨行俠》之前,湯告魯斯最好的美加首周末票房成績,是與史蒂芬史匹堡合作的2005年電影《強戰世界》(War of the Worlds),有6400萬美元;次佳的是2018年的《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進帳6100萬美元。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