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抽彭順水而埋沒良知的趙善軒

為抽彭順水而埋沒良知的趙善軒

彭順與李悅彤的外遇事件,本應該從彭順和李心潔發表聯合聲明後漸漸落幕。但不幸地,今日(6月3日)多份報章頭條皆指前日(6月1日)在啟晴邨槍擊案喪生的疑犯李德仁為李悅彤的父親,導致事件由娛樂版頭條變成港聞頭條,再次廣為市民討論。



今日我鬼掩眼看見趙善軒博士(補習「名師」,現為明愛專上學院通識及語文學系助理教授)評論槍擊案的短片,直斥彭順「作孽」,累死兩條人命(指李德仁及懷疑由他擊斃的男子),甚至「擔心」李悅彤與李心潔會受不住事件打擊(言下之意如果她們「出事」都係因為彭順)。彭順的外遇行為固然不是好榜樣,但極其量只是彭氏夫婦及李悅彤三人之事,外人豈能將槍擊案兩條人命入埋彭順數?就算李悅彤真的與李德仁是父女關係,有傳媒揣測,李德仁可能聽到死者對自己女兒的八卦新聞說三道四而失控殺人,但把兩條人命算在彭順的頭上,是否抽水抽過籠?這是甚麼邏輯推理方法?

涼薄於此的文字,草民如我想也不敢想,又豈是一位飽讀詩書的博士應有的想法?這種低能的抽水行為,拿兩條人命做文章,除了無恥下流賤格,真係好難再用別的字詞恰當形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