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隊舉行《竹篙灣的958天》紀念特刊致贈儀式

民安隊舉行《竹篙灣的958天》紀念特刊致贈儀式


民安隊今日(6月16日)舉行竹篙灣紀念特刊《竹篙灣的958天》致贈儀式,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和副局長卓孝業見證下,接受一批贊助印製的特刊,贈予曾參與抗疫工作的民安隊人員。

致贈儀式在民安隊總部舉行,全國政協委員莊紫祥博士將以先父莊永釗名義贊助印製的2000本特刊,交予民安隊處長羅仁禮及民安處總參事梁冠康,以贈予民安隊曾參與抗疫的工作人員,表揚他們在新冠疫情下,以專業精神,群策群力,守護香港。特刊中集結了眾多相片和分享,為958天抗疫工作留下紀錄。儀式中有多名前線抗疫工作人員出席支持。

梁冠康致辭時回顧了竹篙灣近三年的抗疫工作,亦感謝保安局的信任與支持。早在疫情初期,民安隊已經肩負起前線檢疫工作的使命,他們冒着受感染的風險,傾力為隔離設施提供支援服務,他對每位工作人員由衷致敬,並感謝莊紫祥博士對民安隊的支持和肯定。

莊紫祥博士致辭時表示,能為一眾無畏無私地抗擊疫情的民安隊志願人員致敬,感到非常榮幸。願秉承父親之志,心繫社會,貢獻社群,親力親為服務香港,並與在場眾民安隊隊員互勵互勉。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