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全知眼:美國離奇的樓梯血案

奇奧全知眼:美國離奇的樓梯血案


在2001年12月9日凌晨2點,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郡911緊急熱線,收到一通求助來電,而來電者是一位美國越戰退役軍人,兼戰爭小說作家米高.彼得森(下圖)。在通話中,聲音表現得相當慌亂的彼得森,向接線員哭訴他的妻子發生了意外,並要求馬上派員援救。在接線員進一步追問後,彼得森表示他的妻子從十數級的樓梯上墮下,已經失去意識但仍有呼吸。彼得森再次催促派員前來後,邊掛斷了電話。

隨後不久,911緊急熱線再次收到來自彼得森的求助來電。除了不斷質問救護員能何時到達外,還哭訴妻子已經沒有呼吸了。

救護員和警方到場後,在彼得森住宅內的樓梯位置,目睹了恐怖異常的一幕。嘉芙蓮.彼得森被發現躺臥在樓梯口的血泊之中,氣絕身亡。

據彼得森供稱,他與妻子在家內泳池邊休憩後,妻子先回到屋內就寢。待他返回屋內時,便已經發現妻子躺臥在血泊中,奄奄一息。



從當時現場移走屍體後拍攝的照片裡,能否猜想到當時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呢?究竟是何原因讓彼得森太太遭遇厄運呢?

無論如何,事後彼得森被當地警方拘捕,並被控告一級謀殺,最終於2003年被判處終身監禁,而聲稱無辜的彼得森,在服刑期間屢次上訴均被駁回。但最終於案發10年後的同一日,即2011年12月9日案件卻被下令重審,彼得森亦獲得假釋。

究竟最後結果如何?為何彼得森在愛妻被殺後(所有鄰居和朋友均標榜他們為恩愛夫妻)會被判一級謀殺呢?案件又為何得以翻案呢?

《奇奧研究社》#257《美國樓梯血案與法證醜聞》將在直播時,邀請各為觀眾充當陪審員。重新審視這宗離奇命案背後的各種證供和疑點,一起嘗試了解這宗案件背後,保證讓人譁然的真相。

《奇奧研究社》逢星期日22:00-23:30 於《熱血時報》直播。

節目直播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live.php
節目重溫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prog/1
節目Facebook群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srkiyo/

熱血主持育成計劃︰
Kiyo︰http://bit.ly/2nU1Lmy

English Version: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0-02-2018/4843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