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打飛機!

107,打飛機!


「打飛機」係乜嘢? 先粗劣地講解一吓什麼是「打飛機」: 1)沒有實體作戰對像,但又要滿足窮奢的欲望,唯有靠大腦的幻想和假像去欺騙自己來滿足自己的需要。 2)靠著幻想令陽具勃起變硬,再用外來的道具刺激,讓陽具身陷虛虛擬的空間,達至射精的效果,過程和結果都是靠虛幻的假像。 3)打飛機這回事,滿足大腦的慾望,而犧牲的就是上億的精子。

「好國家」排名 107/125 的強國,這幾年自居「崛起」盛勢,上有垃圾共產黨塗毒港台,下有共產出品蝗族民擾亂全世界和平。

筆者不想再三說明民間種種驚天地泣鬼神的「強國文明」偉大事蹟,只是強國現在自封的「盛世」尤如打飛機,他們從來沒有真正的競爭對像,因為全天下都不想強國加入遊戲,不公平嗎?NO,絕對是明智之極,因為強國只視自己為王道,不會遵守普世遊戲規則。強國常以13億人口而自覺「很強」,但忘記了全世界餘下的57億正常人每天看著強國如何在那邊自娛自樂打飛機,丟人現眼。

打飛機的精髓在於如何自欺,強國被世界排擠,便搖尾乞憐甘心成為世界工廠,可笑的是,更以此為傲、以此自居「崛起」,甚為興奮。而打飛機的最終目的,就是要「出火」,一次成功的打飛機,就是要達到成功射精的結果,正如強國那群發財不立品的「富起來的小部份人」,因為國家成功成為世界工廠而一夜土豪,但卻千方百計逃離強國,成為外國人,把錢拼命往外射的同時,卻忘不了順道踐踏一直比牠們優秀的港台人民,更天天鬧出世界笑話。而打飛機後的虛空,就是馬上軟下來,靠著幻想而來的短暫偽硬狀態,根本沒有可能有甚麼戰鬥力可言。

一個國家的能力,常人最容易從其民生道德上看得出來,強國對於所有牠沒有能力幹掉的人、事、物,都只有一個低等的市井應對方法:「我殺不了你,那我就成為你的一部份。」共產黨一點也不強,牠們害怕的,往往只是一些能令人民醒來的聲音,因為他們實在是很害怕那一直他們引以為傲的13億清醒過來推翻暴政。共政哉培出來的蝗族,泯滅人性,比野獸更野獸,萬一某天,他們發現事實的真相,共產黨可以不害怕麼?

一個這樣「強」的國家,如果不向世界挑釁,也許能繼續乖乖地犧牲人民生活質素當個低級的工廠,但崛起嘛,內憂外患,有能力與世界匹敵嗎?要打經濟戰的話有錢嗎?要打實彈戰的話,俄羅斯不會把強國吞掉?也許,以往某些國家曾嘗試接受和尊重中國人,但經過這些年土豪們的崛起後在世界四處搗亂的惡行,人見人憎、去到哪裡被討厭到哪裡,相信,冰封三尺的仇恨會蓋過當初那點點包容之心。希望愛國的蝗族到那個時候,不要披上他國的國旗否認自己強國人的尊貴身份。

飛機日打夜打的話,會精盡人亡。強國的飛機快打完了,剩下來就是看看牠怎樣永遠再也硬不起來,精盡國亡。到時得益的,就是那班個個擁有外國國籍的共產黨員,亡國,他們不痛不癢,可憐的就是沒有能力成為外國人的蝗族土民。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