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全知眼:瑞典海底飛碟

奇奧全知眼:瑞典海底飛碟



今晚瑞典與瑞士國家隊將會在世界盃16強碰頭,而我是支持瑞典隊的。作為北歐五國之一,瑞典或許只會令港人聯想到某大型傢俬商號。事實上,瑞典球員的戰衣也的確貌似該店的員工制服,畢竟都是採用了瑞典國旗的藍黃色調。然而,瑞典其實也擁有與神秘學,有著極大關連的有趣事情:一隻在海底的疑似外星飛碟!

話說在2011年,瑞典海洋探索企業 Ocean X Team 在首都斯德哥爾摩東北,瑞典與芬蘭兩國交界處的波羅的海海域,以聲呐探測發現到離水面75米的海床上,沉睡著一個巨大的不知名物體。這個及後被稱為 Baltic Sea Anomaly 的物體是一巨型石塊,但外形呈奇怪的圓碟狀,直徑約60米,高4米。除了體積龐大之外,最特別的是石塊之上擁有很多筆直的幾何線條、甚至存在樓梯的形狀。另外,在石塊表面的多條裂縫內,據稱還存在著不知名的黑色物質。而更有趣的是該石塊在海床上,留下了一條長達300米的拖拉痕跡。



Ocean X Team 一直認為,這石塊絕非如主流科學家認為的那樣,只是冰河時期冰河運動留下來的自然產物。他們深信這極有可能是冰河時期遠古外星人的一隻失事墜海飛碟。雖然物件是塊石頭,然而也沒有人能敢說外星飛碟不能以石塊建造。加上,Ocean X Team 表示當潛水隊靠近該石塊時,一些電子儀器便會離奇失靈。但當離開該石塊範圍,儀器便會恢復正常。

因此,各界對 Baltic Sea Anomaly 至今仍沒有一致的看法,甚至有人認為那是一座沉沒城市的遺蹟。只要真相一天仍未被查出,相信這石塊將會一直是瑞典最神秘的標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