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港人贏德州撲克最高榮譽:賭城WSOP「金手鏈」

第二位港人贏德州撲克最高榮譽:賭城WSOP「金手鏈」


提起「德州撲克」(poker,坊間稱「話事啤」),總令人聯想到多套與賭有關的電影吧?事實上,它既講求邏輯運算又講策略,集數學、心理學及意志於一身,點止賭博咁簡單!目前全球有很多「德州撲克」愛好者,當中不少人並非「賭仔」,而是視之為競技與比賽。

每年,全球「德州撲克」最頂尖的高手都會雲集WSOP(World Series of Poker),目標只有一個:金手鏈。那是WSOP最高榮譽,所有人夢寐以求的殊榮;即使比賽時間每日超過八小時,大家都前仆後繼的參與。

2018年,港人Anson Tsang於歐洲站贏了歷史上第一條「金手鏈」。而在剛過去的7月11日,港人鄧志恆(Danny)不負眾望,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最高入場費比賽中成功擊敗一眾高手,贏得今屆美國站「金手鏈」。

同時,另一位港人Steven Au在WSOP主賽事中贏得第42名;據知今屆共有8,569人參加。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