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北韓軍人越界南下 表明歸順南韓

一名北韓軍人越界南下 表明歸順南韓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發現一名越界的北韓軍人,該軍人表明了歸順南韓的意願。

聯合參謀本部表示,昨晚(7月31日)11點38分,通過監視設備觀察到在軍事分界線以南的臨津江江面上,有朝南移動的一個不明物體,11點56分確認其為一名男子。

經調查後,證實該男子為北韓軍人,有關機構正在了解這名北韓軍人南下的過程和歸順韓國的動機。據《韓聯社》報道,聯合參謀本部沒有透露這名軍人的級別。

上一次有北韓人越過軍事分界線進入南韓境內,是在去年12月1日,當時一名北韓軍人越過東部軍事分界線歸順南韓。2017年12月21日,也有一名北韓軍人越界歸順。同年11月13日,一名北韓軍人從板門店共同警備區投誠南韓,過程中遭北韓軍方槍擊受傷。

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今日(8月1日)公布,供公眾查閱至8月25日。選舉事務處呼籲市民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查閱他們的最新登記資料,以及查看是否被載入取消登記名單內。巿民亦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查詢上述資料。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