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空中暢遊」 空中畫出手指公向抗疫英雄致敬

台灣版「空中暢遊」 空中畫出手指公向抗疫英雄致敬


「430穿梭機」年代,暑假有一個指定活動叫「空中暢遊」,接載小朋友在香港上空環繞一圈,讓乘客從空中欣賞香港景色,但搭飛機變得愈來愈大眾化,有關活動已經取消多年。然而,由於武漢肺炎大流行,旅遊業全面癱瘓,大家或許掛念搭飛機的日子,在台灣,繼當地「88節」之後,今日(8月15日)又有一個類似「空中暢遊」活動,讓乘客感受類似出國的體驗。

在上周六(8月8日),長榮航空一班客機在由台北起飛,環島在空中畫出愛心圖案後再折返,今天執飛的總機長李孔傑及其團隊,則在天空畫出手指公,向每一名無私奉獻的防疫英雄致敬。

至於今日的行程,除了機上體驗深受旅客喜愛之外,行程中的彩蛋更是旅客討論的焦點之一。長榮航空表示,今日起飛的BR5288航班,是由Hello Kitty夢想機執飛,飛行時間約2小時45分鐘,由李孔傑親自為旅客導覽,上午10時3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後,飛行高度約1萬6000英呎到2萬英呎,至陽明山與鼻頭角燈塔,飛經日本琉球列島西端與那島國上空,接著沿台灣東部海岸線,行經龜山島、清水斷崖與花東縱谷,再往南至三仙台、綠島、鵝鑾鼻、恆春及小琉球。

長榮航空表示,每一次推出相關的航班,都希望旅客能留下最深刻的記憶點,這次飛出大姆指手勢,就是要為台灣及全世界按「like」加油打氣,期盼疫情早日解除。

(flightaware.com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