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觸犯租借合約 何韻詩藝術中心演唱會取消

被指觸犯租借合約 何韻詩藝術中心演唱會取消


「612基金」信託人之一、歌手何韻詩今日(9月1日)在社交平台公布,香港藝術中心昨日(8月31日)以觸犯其場地租借條款22(c)為由,取消她於9月6日的場地預訂,因此原定當日於藝術中心舉行的演唱會要取消。

該條款提到「若租用人未能遵守或履行本條款和條件的任何規定,或者在租用過程中可能危及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的情況下,管理人可以在不通知的情況下取消已確認的預訂並終止租用場地。」

她批評「香港藝術中心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據及解釋,說明我們的表演在哪方面觸犯此規。在一再查問之下,香港藝術中心僅回覆『The management of the Arts Centre is duty bound to observe closely the recent developments in society and the laws concerned』,依然沒有進一步的具體解說。」

何韻詩表示,將於日內公布實體票的退票安排,並會保留追究任何因今次臨時取消預訂場地而引致的一切損失的權利。

(圖片來源:熱血時報編採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