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澄清自己無中風

特朗普澄清自己無中風



美國總統特朗普被爆出曾經歷「一連串小中風」,更要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隨時待命」接任總統。特朗普發文澄清當時只是年度身體檢查,斥有關報導是"Fake News"。

事源CNN昨日(9月1日)報導,CNN取得《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記者施密特(Michael Schmidt)即將出版的新書《Donald Trump v. The United States: Inside the Struggle to Stop a President》內容,施密特在書中指出,他獲悉「特朗普當天前往醫院前的數小時,白宮西廂傳出要求副總統隨時待命,如果川普必須進行一個需要麻醉的手術,彭斯將暫時接手總統職權。」

特朗普則在Twitter發文澄清,指這是假新聞,稱當日只是年度身體檢查,之後就與媒體記者回到華府。

特朗普的醫師康利(Sean Conley)昨日發布聲明回應,強調特朗普「沒有經歷過任何中風、小中風或是心血管急症,也沒有對這些疾病進行評估」,「總統依舊健康,我對他能否維持緊密的日程表並不感到擔心。」

彭斯周二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也駁斥傳聞,「我一直以來都有被告知總統的動向,不管是那天或是其它天,我都知道,不過那天並沒有任何異常狀況。」

(Twitter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