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總外持刀傷人案警拘17歲少年 港府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政總外持刀傷人案警拘17歲少年 港府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月四日)上午在政府總部外天橋發生的一宗傷人案,案中兩名分別為57及60歲的男保安員受傷。
 
警方上午約10時20分接獲報案,指一名男保安員於政府總部外一天橋懷疑被人用刀襲擊。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57歲男保安員手部受傷,另一名60歲男保安員亦於制止疑兇期間腳部受傷,他們清醒被送往瑪麗醫院治理。
 
警方在現場拘捕一名17歲男子,涉嫌傷人,他現正被扣留調查。中區警區重案組正積極跟進該案,包括追查該宗傷人案的動機。

政府強烈譴責有關暴力行為,並強調警方會徹查案件,執法必嚴、違法必究。

政府發言人表示,香港是法治社會,絕不容忍任何暴力行為,對所有違法行為必定追究到底。在事件發生後,行政署已指示政府總部的保安人員繼續提高警覺,而警方亦在政府總部一帶加強巡邏,以保障政府總部職員、訪客和市民的安全。

政府向受傷的保安人員致以慰問,並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