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全知眼:賭城槍擊案竟是一場沙特的篡位陰謀?

奇奧全知眼:賭城槍擊案竟是一場沙特的篡位陰謀?




寫這篇預告對我來就實在有點不容易,因為今集節目的研究題目,著實令我感到錯愕不已,亦是我認為在2017年出現過的陰謀論中,最叫人毛骨悚然的。

今年10月1日晚上,美國拉斯維加斯正舉行「91號公路豐收」露天鄉村音樂節。豈料音樂的旋律在10時08分左右,被陣陣恐怖的槍聲打斷。大量子彈從附近曼德勒海灣酒店32樓射出,擊中音樂節的觀眾,造成近60人死亡,超過500人受傷。事後,警方公佈涉案槍手為64歲高齡的史蒂芬·裴德克。據稱槍手在房間被警方攻破時,已吞槍自殺。

案件發生後隨即引來全球輿論的關注,主流傳媒跟隨美國執法部門的調子,大肆聲討那位已不能再為自己辯護的嫌疑槍手。但西方群眾一直無法信服官方的說辭,由於疑點實在太多,包括疑犯似乎毫無犯案的動機,而槍枝又是如何運送至疑兇房間的呢?另外,更有証供指當晚鳴槍的位置並非只有一個。

在大眾對案件仍一片茫然之際,美國近日竟傳出評論認為,發生在賭城的槍擊案竟可能牽涉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員的篡位陰謀。此話怎解?不妨讓我先告訴大家兩個線索:

第一,當晚槍手身處的樓層,其實並非屬於曼德勒海灣酒店所擁有。該酒店32/F 以及頂樓等層數,乃由四季酒店所擁有,而四季酒店的擁有人,是沙特阿拉伯現任君王的侄兒:阿爾瓦利德·本·塔拉爾王子Prince Al Waleed。

第二,槍擊案當晚,沙特阿拉伯的儲君,即現任君王的兒子:穆罕默德王子 Prince Mohammed,其實正身處拉斯維加斯的另一所賭場。事發時,他獲美國軍裝人員護送,前往機場離開。下圖被指是穆罕默德王子正被護送的過程。

究竟是什麼一回事?千萬不要錯過今個星期日22:00-23:30,在【熱血時報】直播的《奇奧研究社》#227《沙特風雲中的賭城槍擊案》,我、Enrica和Derrick 將根據最新出現的論述,為大家深入講解這宗篡位陰謀和槍擊案的始末。千萬不要錯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