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淨心檢舉盧凱彤被拒草莓音樂節 樂迷:唔去好過去,妳冇損失

遭陳淨心檢舉盧凱彤被拒草莓音樂節 樂迷:唔去好過去,妳冇損失

早前香港土共外圍組織愛護香港力量的前召集人陳淨心,在微博稱香港女歌手盧凱彤獲邀在明天(11月28日)出席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質疑主辦單位為何邀請盧,因盧曾在去年力挺「佔中」,並出示多張台灣媒體之新聞截圖來證明。而陳今早在微博表示有好消息,盧凱彤在東莞之演出資格被踢了,更稱「再一次證明人民必勝!」 

盧凱彤今午則在Facebook留言表示,剛收到通知明天不能參與南方草莓音樂節,盧未有道出被拒原因,但引述自己歌曲中的一句歌詞,表示「我相信明天會更好」,而自己到令天這信念也不會被動搖。

對於盧未能出席南方草莓音樂節,有大陸歌迷特意留言表示支持,「翻牆來告訴你,內地還是有很多愛你支持你的歌迷,加油,我們一直都在!!!」也有人認為「呢D唔去好過去喇,反正佢地淨識政治打壓,唔去妳冇損失,而係佢地大陸,加油  !」也有香港樂迷安慰盧,可以「去Clockenflap同Hocc,盧廣仲jam 歌」。


(圖片來源:盧凱彤面書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