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我屌你老母呀

周永康,我屌你老母呀


周永康直認學聯在雨傘革命後期發起包圍政總的升級行動只是「偽升級」,是為了讓行動者看到激進行動未如理想,不能一味靠行動升級。

抱歉,你這樣做並沒有證明到升級是錯誤的,只能證明你是一個推群眾去死的仆街冚家剷。

你證明學聯那個所謂升級,是一開始就準備失敗,乃至以失敗為目標,將失敗視作為成功的運動。一場球賽的領隊,以輸波為目的去指揮球員作賽,那叫「打假波」,在道德上是極為可恥的。而我未見過那些打假波的人會喜孜孜地上電視受訪。懷著「打假波」陰謀的人所帶領的運動,那會有成功的可能?

你的話證明那天晚上的抗爭指揮一塌糊塗,派給學生的裝備竟然是紙皮做的盾,原來就是為了去幫助你證明你想要證明的「大道理」?

學生和群眾相信你,半夜三更冒著被捕的風險和受傷的危機跑出家門,聽從你的指揮,衝到最前線去捱警棍,而你就躲在後方,看著那班「傻仔」被你陷害?

你乜撚嘢人嚟㗎?

共產黨鼓吹大鳴大放,鼓勵人民暢所欲言,但當人民真的暢所欲言批評共黨時,毛澤東卻發起反右運動把他們全部打倒了,更在人前直認不諱這是「陽謀」。今日周永康的所作所為跟老毛相映成趣,不同的是人家老毛的「陽謀」是為了鞏固權力,你周永康的「陽謀」除了讓你這個怕事的廢物早點可以回家之外,不知道還有什麼建設作用?

好多人說我的文章只是批評和罵人,但請問對著這一大幫撚人,不罵行嗎?

不過,周永康也有他的貢獻,學聯的光環經他這麼一說之後,應該壽終正寢了吧?

再講一次,周永康,我屌你老母呀!


(蒙《聚言時報》答允轉載,謹此致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