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BOOST 350 V2「ZEBRA」再度推出 購買方法連結全公開

YEEZY BOOST 350 V2「ZEBRA」再度推出 購買方法連結全公開






(圖:Adidas)

自YEEZY BOOST 350 V2推出之後,最受歡迎的配色莫過於今年2月推出過的「Zebra」,相對於其餘V2配色,這個配色明顯貨量較少,在美國也只有4間ADIDAS STORE有售,炒價亦都相對較高,分分鐘想買也買不到。這雙V2裡面可謂最受歡迎的「斑馬」配色,將會於6月24日再次回歸,一直對Zebra有興趣的朋友,把握今次機會,用盡所有方法將愛鞋入手吧。

今次「Zebra」和上次推出的版本沒有差別,依舊都是同樣織花的Primeknit配上紅字,也許因為織花張揚的關係,這些特別的款式球鞋通常都會較受歡迎。今次香港發售的官方定價為2千2百港元,先講一些較多人熟悉的方法,除了用Adidas VIP於網上登記抽鞋之外(即日至6月21日23:59),亦可以南亞朋友於各店門市通宵排隊,都能夠「博一博」。門市包括: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銅鑼灣Fashion Walk Juice、銅鑼灣希慎道和尖沙咀新港中心的EXI.T、中環威靈頓街J-01。

除了上述方法,以下網上連結,都能夠越洋送貨(越洋需付額外運費,有些要透過外國集運才能夠完成購買),至於運送方式煩請自行研究了。


網站連結(購買時段:6月25日的香港時間)

美國 Adidas 隨機 (慣常時間:22:00 - 24:00)

英國 Adidas 隨機 (慣常時間:15:00 - 17:00)

德國 Adidas 隨機 (慣常時間:15:00 - 17:00)

法國 Adidas 隨機 (慣常時間:15:00 - 17:00)

Footlocker(22:00)

Champs Sports(22:00)

Eastbay(22:00)

Footaction(22:00)

YEEZY SUPPLY  隨機(慣常時間:15:00 - 19:30)

KITH x 隨機(需監察網站,可能時間:12:00 或 22:00)

UBIQ (22:00) via Queue System (10:00之前約10-15分鐘重新載入網頁排隊)

Exclucity Life (22:00)

Wrong Weather 隨機

Graffiti Shop 隨機

Off The Hook (下戴 FRENZY APP

SSENSE 隨機 - (可能時間:21:00 - 24:00)

RUVILLA(22:00)via QUEUE SYSTEM

Harvey Nichols 隨機

Courir 隨機


抽籤連結:

Philip Brown 抽籤現已開放

Shiekh 抽籤現已開放

YME Universe 抽籤現已開放

Size?  抽籤現已開放 需下載 Size? App

Stoy 抽籤現已開放

DTLR 抽籤現已開放

VooStore 抽籤現已開放

End Clothing 抽籤現已開放

Shoe Palace 抽籤現已開放

18 Montrose 抽籤現已開放

Ruvilla  抽籤現已開放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