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徹底摧毀」北韓論 金正恩轟特朗普為愛玩火流氓

回應「徹底摧毀」北韓論 金正恩轟特朗普為愛玩火流氓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狠批北韓發展核武。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發聲明回應,再一次炮轟美國。 

金正恩表示,美國當政者不僅沒有做有助於緩和局勢、有說服力的發言,而且講出「徹底摧毀」北韓這一句歷屆美國總統都未曾說過的言論。他奉勸特朗普,向世界說話時應措辭得當,考慮對方而慎重使用言辭。 

金正恩指出,特朗普當選總統後,威脅恐嚇世界所有國家,弄得世界比任何時候都雞犬不寧,認為他完全不配掌控一國武裝力量的最高統帥,分明不是一個政治人,而是愛玩火的惡棍、流氓。 

金正恩強調,既然特朗普當著世界的面否定和侮辱我和國家的存在本身,作出要消滅朝鮮的史上最殘暴的宣戰,北韓也將慎重考慮採取與之相應的史上最高級別的超強硬應對措施。對於缺乏理解能力,只說自己想說的話的老東西,金正恩認為以實際行動來對付才是最佳方法,更直言必須以火懲治「美國的瘋老頭」。

(朝鮮中央通訊社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