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元盆菜真空包裝斬件上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稱會檢討

1688元盆菜真空包裝斬件上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稱會檢討


農曆新年期間,由於晚市禁堂食,不少人唯有購買盆菜應節。有市民稱於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預訂價值1688港元的4人盆菜,惟取貨後發現多袋抽真空包裝食材,需要自行堆砌及翻熱。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今日(2月5日)於社交網站回應這個網上熱話,指一向重視食物質素及安全。為確保維持食物衛生的最高標準,酒店由去年首次推出盆菜至今,所有食材均經嚴選及高端烹調後,再於嚴格食品溫度監控下,以獨立真空包裝方式處理。

聲明又指,為提供安全的用膳體驗,酒店於每個盆菜附上詳細的翻熱方法及其他注意事項以提示賓客,賓客可按照指引及掃瞄指引上的二維碼觀賞盆菜翻熱教學影片,並於家中根據個人喜好自行處理及翻熱食材享用。
 
有關近日對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賀年盆菜之報道及評論,聲明指酒店有關部門會就是次事件檢討,務求繼續提升餐飲質素及為賓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網上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