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Tatler退款50%表示歡迎 政府冀國際邁阿密最終有合理解釋

對Tatler退款50%表示歡迎 政府冀國際邁阿密最終有合理解釋


就球王美斯缺陣,主辦方Tatler Asia於日前主動撤回對「M」品牌活動的申請,放棄1,600萬元的資助之外,今日(2月9日)再宣布向透過Tatler Asia官方渠道購票入場觀看賽事的本港及外地球迷,安排百分之五十門票票價退款。

港府隨即發聲明,就2月4日「TATLER XFEST:香港隊VS國際邁阿密CF」表演賽中美斯未能上陣一事,重申政府和廣大球迷一樣,感到極度失望。

政府發言人稱,一直敦促主辦方Tatler Asia再次詳細交代其與國際邁阿密球隊就美斯在香港球賽上陣的有關安排,以及積極回應社會各界的要求。過去幾天,政府不斷與主辦方Tatler Asia商討,尋求處理事件的可行方案,隨後亦邀請消費者委員會參與討論。

政府歡迎有關決定,認為主辦方Tatler Asia的賠償方案是負責任的做法,顯示其積極承擔的態度。根據主辦方Tatler Asia公開的有關球賽帳目,顯示主辦方Tatler Asia已盡最大努力和誠意,安排百分之五十門票票價退款,回應社會各界的訴求。

政府明白社會各界對事件仍存在不少疑問,特別是2月4日美斯在香港因傷不能出賽,但3日後美斯在日本卻活躍自如上陣出賽,並在球場上作了不短時間的激烈運動。政府寄望國際邁阿密CF球隊最終能向香港市民和來港觀賽球迷作合理解釋。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