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2日起不再接受入住社區隔離設施申請

本月22日起不再接受入住社區隔離設施申請



政府早前公布,有關新冠病毒檢測陽性人士自願入住社區隔離設施的過渡性安排。政府提醒市民,有關的過渡性安排將維持至2月28日供香港居民使用,由於入住隔離設施的人士最多可以逗留7天,最後申請入住日期為2月21日。上述安排同時適用於由社會福利署管理為檢測陽性院舍院友提供服務的暫託中心。

為有需要入住社區隔離設施的新近感染人士設立作接送安排的消防處指定熱線(WhatsApp服務平台:5233 2939、電郵:fsd_cif@hkfsd.gov.hk或微信帳號:fsd_cif),亦將於2月22日起停止運作。

隨着過渡性安排結束,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再次提醒檢測陽性的市民,應採取預防呼吸道疾病的各項健康措施建議,包括注意個人衞生,盡量減少與同住人士在沒有佩戴口罩的情況下接觸,並盡可能打開窗戶以保持單位空氣流通及每日清潔和消毒家居環境。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