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按時播放倪匡訪問 港台稱純粹技術出錯

無按時播放倪匡訪問 港台稱純粹技術出錯


由大律師公會前主席石永泰擔任嘉賓主持的港台節目《鏗鏘說》,最新一集訪問著名作家倪匡,原定於今日(4月7日)晚上7時05分,於港台電視31播出,然而就有人發現,今晚上述時間卻播放了2月17日已經出街的舊片。

香港電台「電視部-香港電台公共事務組」Facebook專帖於晚上出帖,表示「唔好意思,由於技術問題,原訂今晚七時播出的《鏗鏘說-倪匡- 無非是這樣》改於今晚(4月7日)十一時及凌晨一時在港台電視31播返」,而有關節目亦已經上載到港台網站及港台YouTube頻道。

港台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組總監伍曼儀回覆傳媒查詢時,強調今次純粹是電腦系統出錯,與審查無關。

本台記者確認,相關節目已經在今晚11時,於港台電視31「首播」。

該節目的介紹如下:

家傳戶曉的傳奇作家倪匡,曾經寫過一篇具寓言性的科幻小說叫追龍,故事說東方有一個城市將會滅亡,原因不是什麼天災,而是因其優點盡失。

他坦言故事中的城市就是失去自由的香港,近年發生的DQ事件、釋法、地鐵失事兼連番工程失誤及剛要準備要立法的逃犯引渡條例,是否算是一一言中?

(港台電視31截圖)

唔好意思, 由於技術問題, 原訂今晚七時播出的《鏗鏘說-倪匡- 無非是這樣》改於今晚(4月7日) 十一時及凌晨一時在港台電視31播返。 如果等唔切, 可以去港台網站及港台youtube 睇住先,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8fvjJwmWA

Posted by 電視部-香港電台公共事務組 on Sunday, 7 April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