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斥許智峯做法離譜 劉慧卿:為自己和黨製造陷阱

再斥許智峯做法離譜 劉慧卿:為自己和黨製造陷阱

民主黨中委會昨晚決定,就其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搶奪保安局女官員手提電話一事,予以強烈譴責及暫停其黨籍,交由紀律委員會處理。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今早接受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訪問時表示,將會成立三人組成的紀律委員會,調查許智峯搶手機一事,至於何時有結果,要視乎委員會的工作日程。 

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則認為,許智峯之有關做法離譜,不符合議員行為,也不適宜再留在民主黨及議會。劉慧卿慨嘆,即使大文豪都寫不出今次事件之劇本,又斥責許智峯為自己及黨製造陷阱。 

行管會在昨日會議中,已向委員播出許智峯搶去保安局女EO手機之閉路電視片段,行管會將於今日下午另行召開閉門特別會議,邀請其他議員觀看相關片段。 

事發於4月24日早上約10時30分,一地兩檢法案委員會正進行會議,毛孟靜要求點算人數時,許智峯被指在會議廳外,發現該名女行政主任正發出訊息通知不在席議員開會,上前搶走對方手機後,走入男厠一段時間後才將手機歸還對方。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