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池螺絲傷女童 涉事場所與事主達成和解

波波池螺絲傷女童 涉事場所與事主達成和解


一名女童在觀塘的一個波波池玩耍時,被暗藏的螺絲弄傷頭皮,要到醫院縫針。涉事的場所「DREAM ROOM」在首個聲明中,先提醒家長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設施及注意安全,引來眾多家長反彈,認為場所不負責任,之後「DREAM ROOM」再發聲明致歉,並決定停業7日,最新消息指場所已經與事主達成和解。

「DREAM ROOM」今日(5月28日)表示,在立法會議員范國威的安排下,代表與女童家長會面,在商討後事主接受公司道歉及提供的慰問金方案,同時亦應事主要求撤銷會藉,並退還會費。

「DREAM ROOM」指在會面過程中,再次向受傷小童致以深切慰問,希望她早日康復。公司承諾日後將努力提升管理,以及監督場地遊樂設施的安全性,確保同類事情不再發生。場所將繼續休業至6月1日,期間場內會將作出改善措施,包括重新設計及佈置場內的遊戲設施,並提供員工培訓等。

(圖片來源:DREAM ROOM fb)

相關報道:
女童被波波池暗釘傷頭 場所叫家長: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5-25-2018/46037

波波池暗藏螺絲傷女童 涉事場所終道歉兼停業7日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5-26-2018/46041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