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半兒子僅吃蔬果母乳餓死 美國素食媽媽一級謀殺罪成

1歲半兒子僅吃蔬果母乳餓死 美國素食媽媽一級謀殺罪成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全素食主義媽媽,只餵她的1歲半兒子吃蔬果跟母乳,導致嚴重營養不良,最終兒子去世時只有17磅。佛州李縣(Lee County)法院近日判處該名38歲媽媽一級謀殺、嚴重虐待兒童等6項罪名,面臨終身監禁。

崇尚素食主義的母親Sheila O' Leary因長期給予1歲半的兒子餵食生菜和水果,導致孩子被活活餓死。她與丈夫Ryan O' Leary被捕。

兩人的兒子Ezra於2019年9月27日去世,當時他的體重只有17磅,比同齡嬰兒的平均體重輕7磅,相當於7個月大嬰兒的體重。驗屍結果發現,Ezra死於營養不良引發的併發症。

兩夫婦告訴警方,他們讓Ezra遵循嚴格的素食飲食,只給他吃蔬菜水果,也會給他餵母乳。Ezra死前一個星期沒吃什麼東西,並且難以入睡,但母親卻沒有帶兒子看醫生。

警方調查本案時發現,兩夫婦還有另外3名孩童,分別為3歲男孩、5歲男孩和11歲女孩,他們身體也有明顯營養不良症狀,臉色蠟黃、體重低於同齡標準,其中一個孩子的牙齒已經腐爛。

警方以涉嫌犯有嚴重過失殺人罪和其他罪名,將兩夫婦逮捕。Sheila率先於7月25日面臨判刑,她可能將面臨終身監禁。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