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招聘全運會統籌辦主任 月薪近28萬元

政府招聘全運會統籌辦主任 月薪近28萬元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的全國運動會統籌辦公室主任職位,今日(7月22日)展開公開招聘。

獲取錄者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兩年半,月薪港幣279600元。主要負責是領導全運會統籌辦,並主理其日常運作,以及籌劃、推展並舉辦在香港舉行的第15屆全運會及第12屆殘運會暨第9屆特奧會賽事。
 
有關職位的招聘廣告今日在報章刊登,詳列該職位人選的所需條件。申請人於獲聘時必須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並須持有由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具備至少15年行政及管理經驗,當中包括在香港大型公共或私人機構擔任高層行政及管理職位至少10年,如有與體育行政相關的專業經驗更佳。

其他條件包括深入透徹了解香港體育政策和體育界的運作模式;如對內地及澳門特區的相關事宜亦有認識更佳;必須熟知國際及/或大型區域運動會和體育賽事,並具備籌辦有關賽事的經驗;曾參與全國運動會、殘疾人運動會或特殊奥林匹克運動會更佳。

第15屆全國運動會將於2025年舉行,由粵港澳三地承辦。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