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半年虧損2.84億元 不派中期息

TVB半年虧損2.84億元 不派中期息


電視廣播(511)(TVB)今日(8月25日)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的中期業績,股東應佔虧損為港幣2.84億元,每股基本虧損0.65元,不派中期息,去年同期虧損則為2.93億元。

期內收入為12.48億元,按年增加1.78%,主要由於廣告收入增加31%,至4.6億元。

集團表示,由於中港兩地之間繼續實施旅遊限制,區內經濟復甦的可能性有限。然而,廣告商對東京奧運、「聲夢傳奇」節目及推行消費券計劃等近期事件報以正面的迴響,給予集團信心廣告業務恢復增長在望。

此外,集團指收購Ztore將補充Big Big Shop業務,透過更廣泛利用宣傳及直播帶貨模式,為提高商品交易總額提供所需資源。預期直接面向消費者的非廣告收入的比例日後將會大幅增加。

集團繼續就內容製作與多個中國網上平台進行積極討論,當中涵蓋劇集及綜藝等節目類型,預期將於2022年及其後推出一系列的全新節目。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