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貨櫃車藏屍案 據報部分死者疑為越南人

英國貨櫃車藏屍案 據報部分死者疑為越南人



英國貨櫃藏屍案調查有新進展,據報有死者來自越南,部分以偽造中國護照,取道中國入境歐洲。連同貨櫃車司機,警方至今共拘捕4人。

譯音26歲的范氏茶眉,據報可能是匿藏貨櫃的越南偷渡客之一,她的家人接受英國傳媒訪問,報道指范氏茶眉周二晚所坐的貨櫃車於周二晚由比利時前往英國,之後沒有音訊。她於周二晚向母親發出告別短訊,指自己感到窒身,很快就死亡。她發出短訊後數小時,本宗39具屍體發現案就曝光。

報道指,范氏茶眉花費約3萬英鎊給「蛇頭」,本月3日出發,之後於中國逗留數天,再轉往法國,本月19日試圖入境英國不果,之後返回法國。

越南駐倫敦大使館證實已接獲求助個案,中國駐英大使館昨日就指,英國警方表示正在核實遇難者身份,尚無法確定遇難者是中國國籍。

英國警方早前曾稱死者全部為中國人,之後就指完成鑑定前不會披露死者身分國籍。

(網上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