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促擴大三大革命 變全民運動

金正恩促擴大三大革命 變全民運動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道,領袖金正恩向在平壤開幕的第五次三大革命先驅大會致函,稱「爭獲三大革命紅旗運動」未能有效開展,並提出相關對策,呼籲搞活紅旗運動。

金正恩在函中表示,連幹部們也因面臨經濟難題打退堂鼓,喪失信心,革命工作因此沒有取得進展。他指國家開展爭獲三大革命紅旗運動已將近半個世紀,很多單位仍未被授予三大革命紅旗,獲得紅旗的單位中也有很多未發揮出應有的作用,說明對運動的指導出了問題,黨中央委員會宣傳鼓動部任重道遠。

金正恩強調,爭獲三大革命紅旗運動正淪落為「得到紅旗就結束」的運動,還要持續通過指導幫助、重新審核、深度總結確保運動的質量。在任何工作中,總結評價都要公正,賞功罰過都要分明。在運動中落後的市郡責任書記、被踢出三大紅旗單位隊列或被剝奪榮譽稱號單位的責任幹部,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

金正恩指出,要把爭獲三大革命紅旗運動搞成全社會、全人民的運動。市、郡作為社會主義建設的區域性基地,應成為三大革命的據點。如果全國的200多個市、郡為三大革命全力以赴,不久的將來就會轉變成技術與文明兼備、富裕且有文化的社會主義農村。

(朝中社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