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感謝深圳市政府 盼前海推更多措施讓港人北上發展

林鄭感謝深圳市政府 盼前海推更多措施讓港人北上發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2月6日)在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諮詢委員會2020年度會議,透過視像致辭,她期待前海推出更多開放措施,讓更多香港的人才和企業到前海發展。
   
林鄭表示,深圳便利港人的措施並不限於前海,近日就推出進一步便利港澳居民在深圳發展的若干措施,涵蓋港澳居民在深圳學習、就業、創業、生活等四個方面共18條,不少都是深圳市政府主動提出,她在此對深圳市政府表示由衷感謝。
   
林鄭表示,過去香港在深圳改革開放過程中是貢獻者,也是受惠者;展望未來,港深這兩座城市將加強科技創新合作,資源協同配合,而前海一定會在此大格局中成為亮點,為兩地企業和人民提供大量的發展。

她指香港享有「一國兩制」優勢、高度法治化、市場化和國際化的營商環境,可與前海進一步探索合作新空間,為建設高質量的粵港澳大灣區作出貢獻。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