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幼稚園有家長力撐校方 苦主為子女焗簽聯署

聖母幼稚園有家長力撐校方 苦主為子女焗簽聯署



黃大仙聖母幼稚園一名學生根據「我是中國人」範例,在作句功課中填上「我是香港人」,卻被老師批註為「沒有香港人的」,事件引起激烈討論,網民感到驚訝。雖然聖母幼稚園之後隨即發出聲明,澄清事件純屬「誤會」,指老師基於「我愛中國」主題已為學生建立國籍以國家為本的概念,因此作答「我是香港人」,回應上稍有不足,不過事件竟然尚有下文。

據社區祖織「慈雲山建設力量」的報導,校方日前透過通告形式向各家長解釋事件純屬「誤會」,多謝各位家長對事件的支持,校方一貫政治中立。不過在發放通告前,一名家長未知何故極力擁護校方做法,於校方溝通的 whatsapp 群組內,遊說其他家長一同支持校方。

報道指出,已有不少家長聯署支持學校教學方法,以「xx 班 xxx家長」的形式記錄,寫上心意卡上。此舉惹起部份家長不滿,根本不認同校方繼續以「誤會」作辯解,並表示從來沒有就今次事件,表達對校方支持,擔心子女在校內也會受影響。



 (圖片來源:慈雲山建設力量 facebook)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