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蘿莉塔

戀上蘿莉塔

我叫阿俊,平日在大學內我是一個熱愛讀書的學生,回到家中是個不折不扣的毒男,愛看動漫,患有「二次元禁斷綜合症」──只對動漫中的女生有興趣,與三次元世界的真人絕緣。別看我這副德性,我樣子長得不錯,曾經也有兩個女朋友,一個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裡的全方位型完美女生雪之下雪乃,另一個是《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的溫柔可愛又帶點腹黑的新垣綾瀨。我銀包內還放着她們的照片,偷偷讓你們瞧一下吧:


不過,就像剛剛所說,她們只是過去式,我前陣子已經跟她們分手了。現在,我只愛美雪,一個能夠醫治我「二次元禁斷綜合症」的女生。

遇上美雪的那天,是一個天朗氣清的星期六。要不是那天要回大學交功課,我平常也不會在周末回校。那天動漫學會正在搞一年一度的 Cosplay Event,校園內盡是被攝影師圍着的初音、涼宮、亞絲娜,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唯獨是她與別不同。身材矮小、金色長髮、一身 Gothic Lolita、可愛的笑容、手上的棒棒糖……根本就是《科學超電磁砲》的菲布理從動畫裡走到現實!


菲布理獨自一人站在圖書館門外,突然望一下我這邊,跟我四目交投。我整個人被她的氣質愣住,不能動彈。

「你好,請問你知不知道,洗手間在哪裡?附近的洗手間都被其他 cosers 佔用了……」她聲音沙啞,水汪汪的雙眼望着我,十分可愛。
「我帶你去吧。」我抑壓着自己的心跳,裝作平靜地問:「我叫阿俊。妳叫甚麼名字?」
「美雪desu。」

就這樣,我們相識,也很聊得來,不出數天就自然一起了。

我們就像一般情侶一樣逛街看戲,不過她總是很惹人注目,除了因為她長得可愛,她每一次都會穿 Lolita。她跟我說,穿普通的衣服會令她感覺不自在,所以平日沒有 Cosplay event 的話,她都會穿 Lolita。每次跟她出街都十分令我期待,因為為了搭配不同的風格,她會配上不同的化妝、假髮、手袋,甚至連說話的語氣也會根據當天的裝扮去塑造出甜美、優雅、冷酷的性格。

這天我們相約看電影。在開場前,我一邊拖着她,一邊好奇着到底她素顏是甚麼樣子。
「我猜妳不化妝的樣子也很美。」
「嗯~誰知道呢~?」穿 Sweet Lolita 的她微笑着說。
「到底妳是長髮還是短髮的呢?」我看着她今天一頭及至腰間的大波浪啡色假髮。
「嗯~誰知道呢~?」她低下頭,害羞得雙頰面紅。

這個哈日女生,喜愛日本文化、用 Docomo 摺機、說話時更偶然夾雜一兩句日語。我不禁幻想,在床上的她,會否也像H漫女生一樣主動?是否會急不及待地把自己衣服脫光?光是幻想已經令人熱血沸騰。

電影開始了,燈光轉暗。在幽暗的戲院裡,她右手繞着我,豐滿的身材緊貼着我的臂彎。我終於按捺不住慾望,把手伸進她粉紅色的蕾絲蓬蓬裙下,沿着她的大腿探進去。美雪沒有反抗,還把身體向我靠過來以遮擋其他人的視線。我試探着她的底線,慢慢撫摸她的大腿內側,指頭偶然不經意地碰到她的私密處。她呼吸急促,體溫上升,把頭擠進我懷內。此刻,播放着的電影已經不重要,我索性中途離場,把美雪帶到我家。

踏進家門,確保屋內無人後,我二話不說抱起那個早已臉紅耳赤的美雪,把她輕放在我的床上。那啡髮襯托著她嬌小的身形,配上粉紅色的連身Lolita裝,及膝的長襪令她剛好露出絕對領。望着床上的性感尤物,我驚訝着這輩子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美豔的構圖。這是將近二次元的三次元世界,比一切動漫都來得真實吸引。我輕吻着美雪的脖子,右手在她C級上圍和性感誘人的腰部線條上不斷徘徊。美雪果然是哈日族,一邊捉着床單,一邊輕聲叫着:「あ……気持ちいい……気持ちいい……」躺在床上的美雪看來非常舒服,享受着被我撫摸的快感。

前戲也差不多夠了,二人身體已頻頻發熱。我脫光身子,但只脫下她的內褲,刻意留下她的 Lolita 服。當我準備把小俊插進去時……

「騎乗位しましょうか?」美雪突然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日文。
「呃?」
「女上男下,好不好?」美雪體貼地笑一笑,自知忘了轉 channel。

我也想不到美雪如此主動要求女上,我當然無任歡迎,男生躺在床上更好,不必用力嘛。我們一同轉身,美雪輕撥一下頭髮,面對着我坐了上來,伴隨一聲極度銷魂的呻吟。裙子遮擋着我們相交的部位,有種令人忍不住去偷窺的神秘感。美雪很喜歡這個姿勢,筆挺地坐着,像騎馬一樣前後搖晃臀部。我扶着美雪的腰部,讓她控制着節奏,閉上眼睛享受着私處磨擦的快感。她愈叫愈大聲,愈搖愈快,令我也忍不住配合着她擺動身子。她忘我地搖晃,長髮隨之激烈地擺動,我望着她誘惑的表情,突然……她的假髮瞬間甩掉,隨着她擺動而飛出窗外。我當刻呆住,她也停止一切動作。原來她不是長髮,也不是短髮…

她是秃頭的。

此刻坐在我面前的女生,頭上一根髮絲也沒有。她驚恐地尖叫着「我個假髮呀!」,旋即離開了我的身體,拾起包包,頭也不回地走了。

這十秒太混亂,我依然呆在床上,未能搞清狀況。

後來我也沒有再見過美雪,也沒有機會過問,到底她是天生秃頭,抑或為了戴假髮而乾脆把頭髮剪光。嗯~誰知道呢~?



(本欄逢星期四刊載)

(網絡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