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任賀歲盃頒獎嘉賓 讚揚球員落力表演精湛球技

李家超任賀歲盃頒獎嘉賓 讚揚球員落力表演精湛球技


闊別已久的賀歲盃於今午(2月13日)重返香港大球場,由國際級球星組成的世界明星隊與香港明星隊作賽,17位世界級球星中有7位曾取得世界盃冠軍,包括前歐洲及世界足球先生李華度、「羅馬王子」托迪和「西班牙鐵衛」佩奧爾等等,陣容相當鼎盛,最終上演入球騷,世界明星隊贏7:3,賽後由特首李家超頒獎。

李家超於社交網站表示,比賽期間,雙方球員落力為大家表演精湛球技,觀眾都看得十分投入和開心。他指香港明星隊表現出色,雖敗猶榮。他又指球賽全場共有10個入球,為今個新春假期畫上一個十全十美的句號。

世界明星隊又特別向全港市民送上驚喜禮物,一件載有他們17位球星親筆簽名球衣,李家超代表香港市民感謝他們。

特首又稱,今年香港將會舉行多項國際級大型盛事,不單為香港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和氣氛,亦盡顯香港盛事之都的地位和魅力,吸引全球各地人流訪港。政府會繼續和社會各界共同推動盛事經濟,務求加倍發揮「磁石效應」,帶動旅遊、酒店、餐飲和零售業等發展,讓市民市道越來越暢旺。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