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亞洲電影大獎及LIV Golf 楊潤雄稱續推動盛事落戶香港

舉辦亞洲電影大獎及LIV Golf 楊潤雄稱續推動盛事落戶香港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國際體壇盛事LIV Golf職業巡迴賽首次在香港舉行,吸引不少球迷專程從內地及海外來港,近距離一睹54位世界頂尖高爾夫球星的風采。他指LIV Golf 香港站獲M品牌的認可,總獎金高達1.95億港元,吸引很多高消費旅客來港,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

楊潤雄指出,政府會繼續推動更多體育盛事落戶香港,以體育和文化盛事推動本地旅遊發展,鞏固和提升香港盛事之都的地位,讓更多旅客親身體驗香港活力之都的獨特魅力。

另外,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AFA)今晚(3月10日)在香港舉行。來自亞洲各地的國際知名電影製作人和演員雲集香港,包括曾飾演大長今的韓國著名女演員李英愛、日本著名導演黑澤清等。來自24個國家和地區的35部電影角逐16個獎項,充分顯示亞洲電影大獎備受國際電影業界重視和尊崇。

他指政府會繼續積極推動包括電影在內的文化藝術發展,促進香港與世界各地的文化藝術交流,提升香港作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地位,並透過舉辦如亞洲電影大獎的大型盛事,彰顯香港作為國際盛事之都的魅力。

(圖片來源:楊潤雄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