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爆假波疑雲 中國籃協展開調查

CBA爆假波疑雲 中國籃協展開調查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季後賽,上海久事隊昨晚(4月14日)在附加賽,以108:104險勝蘇州肯帝亞隊,晉級8強。然而,江蘇蘇州肯帝亞隊在比賽末段連番低級失誤,引發質疑。

中國籃協發聲明,指高度重視,已責成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就本場比賽情況展開調查,並要求兩支球隊書面報告比賽情況。中國籃協和中籃聯公司將就比賽相關情況展開全面調查,待後續取得調查結果後,將及時予以公布。一經查實比賽中存在違規情況,中國籃協和中籃聯公司將依照聯賽相關管理制度,進行嚴肅處理,絕不姑息。中國籃協和中籃聯公司堅決捍衛聯賽的嚴肅性、公平性,所有參與者維護聯賽賽風賽紀和品牌形像也責無旁貸。

繼中國籃協發聲明後,CBA聯賽官方發文回應稱,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高度重視,已就本場比賽情況展開調查,中國籃協也在第一時間責成中籃聯公司查明情況。中籃聯公司待後續取得調查結果後,將及時予以發布。中籃聯公司一貫堅決捍衛CBA聯賽的嚴肅性、公平性,所有參與者對於維護聯賽賽風賽紀和品牌形像也責無旁貸。對於違規違紀現象,中籃聯公司將依照聯賽相關管理制度進行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