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席查理斯加冕典禮 梅根指英媒爆料不實

不出席查理斯加冕典禮 梅根指英媒爆料不實


英皇查理斯三世將在下月舉行加冕典禮,已辭去皇室職務的哈利王子將會出席,但夫人梅根則將留在美國加州,陪伴兩個年幼的孩子,而兒子Archie將在加冕典禮同一天4歲生日。

對於近日有報道指,梅根與查理斯三世的書信往來,是她決定不出席加冕典禮的原因之一,梅根批評英媒相關報道。

《每日電訊報》報道,梅根2021年接受美國主持人Oprah Winfrey專訪時表示,英國皇室曾對她兒子皮膚會有多黑提出關注。梅根並在訪談之後,寫信給當時還是皇儲的查理斯,表達了她對皇室不自覺偏見的擔憂。據報道,婚後受封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梅根認為,她的擔憂沒有獲得令人滿意的回覆,成為她不出席加冕典禮的部分原因。

對此,梅根的發言人指,公爵夫人忙著眼前的日子,沒去想兩年前寫的一封信,或信中有關4年前的一場對話。發言人續說,其他任何暗示都是錯誤及荒謬,並建議各小報媒體和皇室記者,停止這場累人的鬧劇,更形容是自導自演。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