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譚詠麟簽名拜仁波衫? TVB宣傳德國盃當球迷白痴

送譚詠麟簽名拜仁波衫? TVB宣傳德國盃當球迷白痴



歐洲主流聯賽相繼結束,下個月就上演歐洲國家盃,加上8月奧運,運動一定是今年夏天的主題。

近年都取得德國盃獨家播映權的無綫電視,今年都算好彩,事關今屆將上演夢幻決賽,由聯賽冠軍拜仁慕尼黑大戰二哥多蒙特,TVB亦都隆重其事,在廣告時段大肆宣傳今個周末有波睇,但就充分顯示一班度橋的朋友,似乎對德國足球全無認識,又或者是當觀眾完全唔識波。

今季英超李斯特城童話式奪冠,成為一時佳話,就連唔識波的朋友,都有興趣了解一下「狐狸」的故事。不過TVB的宣傳,卻將多蒙特包裝成為「德國版李斯特城」,指多蒙特教練「唔夠班」,球員身價不及,不過「李斯特城都得,多蒙特一定得」。然而,多蒙特肯定不是奪冠賠率過千倍球隊,雖然實力與拜仁有距離,但絕非「越級挑戰」,而事實上,多蒙特於上屆德國盃4強正正是淘汰拜仁。

之後第二輯廣告是請來歌手譚詠麟做宣傳,他聲稱自己是撐多蒙特,原因是他們有拼勁。本來「拼勁」一詞屬正面,但如果讚一隊波有「拼勁」,其實或多或少是指他們實力不足,要用「拼勁」搭夠,對於有眾多國腳的多蒙特而言,這個描述絕對是一種侮辱。

到第三輯廣告就更好笑,觀眾玩TVB FUN,就可以奪得由譚詠麟親筆簽名的拜仁及多蒙特球衣,相信只有球星級的人馬,才有資格簽名落波衫吧,譚生還是簽名落明星足球隊波衫好了,不要整污糟兩隊德甲班霸的戰衣。



(翡翠台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