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記者怒罵黑警亂開槍反遭瞄準:夠膽射吧!這裡仍是香港不是中國!

法籍記者怒罵黑警亂開槍反遭瞄準:夠膽射吧!這裡仍是香港不是中國!

立法會昨日(6月12日)原定恢復二讀辯論《逃犯條例》修訂,結果爆發大型佔領行動,示威者一度佔領添美道、龍和道及夏慤道,警方驅散夏慤道示威者期間,多次瞄準示威者及記者發射催淚彈,有一名法籍記者不齒其冷血所為,怒罵警員並要求警員停止向記者發射催淚彈,一名持槍警員被斥罵後,更舉槍瞄準該名記者。 

該法籍記者並未有被嚇退,反過來叫對方夠膽就「射吧!射吧!射吧!」,並指「這裡仍是香港,並非中國,還沒有」,更嘲笑警員「你真好,真偉大,中國人,習近平會喜歡你」,結果影片流出後被網民瘋傳。 

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都大讚該名外籍記者夠霸氣,是一名真正的記者,也有網民笑稱香港警員英文水平太低,聽不明白記者的指罵。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