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層次方是道

有層次方是道



香港足球隊承接上場的氣勢,再以 2:0 擊敗馬爾代夫,為邁向世界杯多走一步。這支受中共國足形容為「有層次」的球隊,不獨為港人爭光,更充分反映出香港一直以來,就是透過有層次、多元且自由的發展而得到成功。

中共國以至整個中共管轄下的國民,對於香港人的成就,從來都看不順眼,每每藉故而希望奪取,取不到則破壞。故此,有中共屁民因球賽語要拿機關槍殺光香港人,實在不必出奇,也毋須在意。

由「單細胞」複製出來的中共國民,從新移民大舉侵略,到自由行、雙非童、非法入境取得香港人身份等,種種的野蠻行徑顯露了香港對他們是相當吸引,亦展示了他們的民族性是如何不堪。

至於那些只有空想而無法付諸實行的次等中共屁民,求不得之下便恨得咬牙切齒,誓要殺光香港人而後快似的,但實際上咀炮造成不了實質的傷害。

中共國民並不明白,縱然把整個香港送給他們,以他們「單細胞」的簡單結構,根本無法維持香港多元、有層次又繽紛的環境。香港落入他們手裡,將會漸漸枯竭到最後他們也活不下去。

香港人要保護香港,就是不要令這個地方的多元為單元所佔,由進步調頭往急劇的退化方向前進,這既是求生亦守道義,始終香港是孕育香港人的地方,大地恩情,確沒可能說忘記便忘記。

香港人害怕中共的槍炮,害怕中共國民的凶狠蠻悍,卻那些都是幻象。中共是出了名的門口狗、喪家犬,只懂向自己人發惡。由中共培養出來的「單細胞」國民,同樣 只有虛張聲勢的樣貌。環顧中共的周遭,北方的俄羅斯,西面的印度,東面的日本,以至於弱得可憐的菲律賓、緬甸、越南,近年多次的與中共衝突,但有那次中共 敢出手還擊?頂多是在中南海找個發言人嗆聲,屁大一點也不敢放。

面對如此虛怯的中共,香港人難度還要害怕?決心與中共斬斷關係,成為中共眼裡的異邦人,比起自甘墮落,矮化為奴作中國人更為可取。皆因從現實裡作判斷,中共只敢欺負自己人,對外人卻是害怕得不敢放肆。

香港人,到底願作一個中共目下的異邦人,存在於一個「客氣」的鄰舍旁邊?抑或愛以死相赴,當一個等著受自己人欺負的中國人?相信並非「單細胞」的香港人,心裡總該有了答案!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