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基:全力以赴貫徹習近平對香港囑託

陳國基:全力以赴貫徹習近平對香港囑託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深夜撰文,指要全力以赴貫徹國家主席習近平對香港的囑託和指引。

陳國基於社交網站發帖,指習近平在七一發表了重要講話,對香港的未來提出了重要的指導方向。

帖文提到,習近平指示香港特區新一屆政府必須做好民生工程,包括住房、教育等等。作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稱一定會統籌和督導各政策局,全面細緻地做好有關政策措施的制訂及推行工作。

他又提到,習近平亦特別重視青年人的工作。作為政務司司長,他必須做好青年人的教育工作,讓他們認識國家、認同國家和愛護國家。他指青年人是香港的未來,他們的培育成功與否,對香港未來的長足發展有決定性作用。

他又認為,習近平在香港疫情仍然反覆之際與夫人親臨香港視察,對香港的親切關心和殷切愛護,實在無微不至。他又指作為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責無旁貸,定當全力以赴,帶領我們的執行團隊做好各項政策落實工作,絕不辜負習主席親臨香港的囑託和指引。

(圖片來源:陳國基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