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音樂祭明日開騷 18年音樂祭日期確定

覺醒音樂祭明日開騷 18年音樂祭日期確定


(圖:覺醒音樂祭)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於明天(7月7日)舉行,這個Wake Up音樂祭源自2009年一群缺乏資源的嘉義17歲高中生,因為缺乏演出機會而自行舉辦音樂祭,經過八年的時間,現已成為台灣其中一個極具代表性的國際音樂祭,與香港人所熟知的「春天吶喊」人氣接近。每年的門票必定火速售罊,一票難求,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音樂祭的特別之處吧。這麼受歡迎的音樂祭,於今年音樂祭尚未舉行的時間,官方已經公布了未年音幾祭的日期,Wake Up2018將於明年的6月29日(五)至7月1日(日)舉行,今年無法參與的朋友可以預留時間參加。

過百樂隊同場演出 週邊商品熱賣

去年的二百多隊演出隊伍,今年減至約150隊樂隊,今年演出的隊伍陣容依然強勁,包括:董事長樂園、Yellow Studs、神奇膠、P!SCO、逆流、康士坦的變化球、Head Phones President、黃明志、THE JIVES、血肉果汁機、美秀集團、EBOLA、Maniac、草地人、糯米糰、Instinct of Sight、滅火器、Sugar Bro、農村武裝青年、飢餓藝術家、晨曦光廊、謝震廷……等等。全部都會在不同風格的7個舞台上面同時演出。還有來自日本、早前患癌康復後,從AV女優轉型為歌手的麻美由真作為特別嘉賓。WAKE UP FESTIVAL的週邊商品攤檔向來都會大排長龍,很快就會全部售完。今年於6月30日安排了網上預售,按進網上商店,不難發現已經全部沽清。尚餘少量貨品,幸運的朋友可能會於現場能夠買得到。


(圖:覺醒音樂祭)

著重社會議題 推動環保音樂祭

大型音幾祭很難避免會產出不少垃圾,向來以關注社會議題見稱的覺醒音幾祭,對於音樂祭的垃圾產出亦都有所控制。今年增設了補水站,攜帶Wake Up Fest'17:玻璃水樽的朋友,可於補水站免費不阻次數加水600ml。自己的環保樽都可以於補水站加水(600ml),收費10元台幣一次。一般膠樽不能夠到補水集加水,希望能夠減少製造膠樽垃圾。 更設出租餐具站,現場觀眾可以租借各樣餐具,並提醒租借朋友不要括壞餐具,讓餐具壽命更加長。

文化活動集中點 市集、滑板節玩到飽

 

音樂解將會出現不同的市集、創意市集,而今年音樂祭亦會協助嘉義年輕人所成立的《發大財滑板節》(Fucked Up Festival),於今年的音樂祭同步舉行,將音樂祭加入街頭滑板文化元素。亦有「深根髮廊義剪」,現場免費剃頭。觀眾到現場應該只會時間不足,一刻也不會悶場。

         

 

 

 


 

 

 

 

 

 

 

 

 

 


(圖:覺醒音樂祭)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