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本港再多24人確診 科大實驗室及深圳灣入境處人員中招

消息指本港再多24人確診 科大實驗室及深圳灣入境處人員中招


消息指,本港今日(7月11日)至少再多24宗初步確診個案,大部分為本地感染。

據了解,一名科技大學一名實驗室人員初步確診,涉事實驗室位於科大鄭裕彤樓6樓。

入境事務處亦證實,一名駐守深圳灣管制站的27歲男署理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昨晚初步確診。

入境處指,該名確診人員主要負責在深圳灣管制站為旅客辦理出入境手續。他最近一次執行職務為7月8日,7月9日及10日為他的休假。他在7月9日早上前往政府診所求醫,並在7月10日早上提交測試樣本,至深夜獲通知初步確診,隨即在今日(7月11日)凌晨由救護車送院治療。

該名人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探測體溫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目前,衞生防護中心正嘗試了解他的感染原因及有否密切接觸人員。

該名人員的工作地點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進行全面消毒。處方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盡早求醫及通知處方。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