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sgate計劃於南韓濟州興建《飢餓遊戲》主題樂園

Lionsgate計劃於南韓濟州興建《飢餓遊戲》主題樂園


(圖:《飢餓遊戲》官網)


《飢餓遊戲》Fans想親身去到District 12,現在可以夢想成真了。電影公司Lionsgate(台譯:獅門娛樂公司)計劃在南韓濟州島興建主題公園,公園包括了電影《飢餓遊戲》、少女最愛吸血鬼電影《吸血神世紀》、《非常盜》的主題園區。

電影公司Lionsgate將會與藍頂濟州發展公司(Landing Jeju Development Co. Ltd.)合作在南韓濟州島裡面的「濟州神話世界」中興建「獅門電影世界」(Lionsgate Movie World),面積130萬平方呎,將會成為Lionsgate首個戶外主題公園。兩間公司同時宣布,在南韓濟州島裡面的「濟州神話世界」中興建「獅門電影世界」(Lionsgate Movie World)主題公園將將會分為7個園區,將於2018年開始動工,預計於2019年開幕。

近年Lionsgate不斷發展不同主題公園,包括與杜拜MOTIONGATE公園的Lionsgate園區,將會於今個冬天開幕,裡面將會有《飢餓遊戲》主題過山車等等不同的景點。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