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越野跑被港府DQ 主辦方:山還在,大家繼續努力

再有越野跑被港府DQ 主辦方:山還在,大家繼續努力


繼「樂施毅行者2021」後,越野跑比賽「香港100」主辦方今日(11月4日)公布,港府以疫情為由,拒批原定於2022年1月舉行的比賽。

「所述原因是鑑於比賽規模和缺乏『有效措施將參加者與其他平常行山人士分開,這可能會增加 COVID-19社區傳播的風險』。」主辦方稱對此表示失望,將與政府探討能否在2022年1月底舉行小規模的短途比賽,另外又計劃以虛擬跑代替取消了的實體賽事。

主辦方又稱,已登記「香港100」全程103公里抽籤的參加者,將會收到關於退款安排的電郵;名額將順延至2023年。

港府先後以防疫為由,先後拒批兩項大型越野跑賽事「樂施毅行者2021」及下年初舉行的「香港100」。至於今年的「全城街馬」,迄今仍未開始報名。

(圖片來源:Hong Kong 100 Ultra Marathon的Facebook專頁)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