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卡尼連續兩場大演帽子戲法 單年入39球創英超紀錄

哈利卡尼連續兩場大演帽子戲法 單年入39球創英超紀錄



今晚(12月26日)英超上演拆禮物日聖誕快車,頭場賽事熱刺以5:2大炒修咸頓,首席射手哈利卡尼(Harry Kane)在比賽中大演帽子戲法,今年他共取得39個聯賽入球,成為英超史上單一年入球最多球員。

在今場比賽之前,哈利卡尼在2017年取得36個英超入球,平了名將舒利亞(Alan Shearer)在1995的單年入波紀錄,當年這名英格蘭傳奇射手,踢了42場比賽去創下此紀錄,如今哈利卡尼只花了36場比賽就刷新紀錄,認真是後生可畏。

熱刺今晚主場迎戰熱刺,踢2017年最後一場比賽,哈利卡尼22分鐘頭槌接應基斯甸艾歷臣的罰球先開紀錄,39分鐘再接應孫興民的妙傳,門前輕鬆射入今場第二球。換邊後再有迪利阿里、孫興民拉開比數,雖然修咸頓有保法爾破蛋,但哈利卡尼在67分鐘再有進帳,連續兩場上演帽子戲法,縱使比賽末段修咸頓有杜辛泰迪治建功,仍無法阻止大敗。

(直播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