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10歲生日絞腸痧 巴基之星緊急手術後休養

迎接10歲生日絞腸痧 巴基之星緊急手術後休養



香港前賽駒「巴基之星」在迎接10歲生日之際,在澳洲的牧場突然絞腸痧,隨後緊急接受手術,目前在馬醫院休養。
 
退役後居於澳洲Living Legends牧場的「巴基之星」,上周三(2月1日)出現腹絞痛症狀,起初在牧場接受治療,然後當晚被送往馬科醫院。

當地獸醫接受訪問時透露,「巴基之星」病情一度變得非常嚴重,他在上周四接受了手術,有一段時間真的很擔心,幸手術和術後護理做得非常出色。

接下來「巴基之星」需要加護治療,不過,牠一直在逐漸恢復,食物攝取量亦漸漸增加。Living Legends就於社交網站透露,「巴基之星」可望下星期一出院重返牧場。

「巴基之星」前年底在阿聯酋阿布札比的一場1600米賽事復出,結果又故態復萌,拒絕展步,之後更被禁止在阿聯酋出賽,最終退役。

在新馬時代,被指「輸在起跑線」的「巴基之星」於2016年7月以強橫後勁一出即勝,隨即成為明星馬。2017年3月,牠在香港打吡大賽跑得亞軍,當年的第3名正是現時的牧場鄰居「美麗傳承」。

(圖片來源:HKJC)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